主 持 人 的 話

   竭誠歡迎您光臨兒童文學批評理論的園地,成為我們共遊共學的夥伴。

   這片園地是由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以及英美語文學系約莫二十名師生所組成的學習(研究)團隊共同經營的。

   這片園地能持續滋養茁壯,聚合東台灣兒童文學研究的專家、學者、以及研究生一起耕耘,我們再次深深感謝教育部顧問室人文教育革新中綱計畫的支持。

   本計劃承續 96年度「兒童文學批評理論」經典研讀計劃之要旨,持續關注、研讀、並深入探討西方之兒童文學批評論述。 藉由主讀人的精闢導讀,同學的深入報告,以及任課教師、主讀老師與研習者在課堂中不斷進行的對談、回應、提問、解惑、申辯以及針對相關問題進行延伸思考等,本課程不僅強化了研習者專業知識的吸收與學習,也促成了師生之間多方且密切的思想交流與對話。

   期待您來共襄盛舉,同我們一遊兒童文學批評理論這方園地。更期待您不吝指教,告訴我們您的看見、發現、想法、或意見。

   兒童文學批評理論園地的開拓,需要您的關切、鼓勵和參與。

敬啟


Copyright©2003-2008 97年度「兒童文學批評理論」經典研讀課程 主持人:吳玫瑛副教授. All rights reserved.
助理:湯貴婷 網頁設計/維護:羅素萍 | RaRaBeaR
地址:950台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 電話:(089)318855轉4202 傳真:(089)330022